close
自從上次的事件之後,智旻更喜歡玧其了。這天,智旻站在玧其住的房子的陽台,突然,一個溫暖的體溫靠近了他。是玧其抱住了他

「在想什麼?」玧其溫柔的問

「我在想阿...我好像又更喜歡你」智旻笑了笑

「真的嗎?」玧其也笑了

「真的」智旻吻上了玧其的唇,就輕點一下,這讓玧其笑的更深了





因為玧其和智旻不同校,所以智旻只有放學才能看到玧其。

「阿~真希望玧其哥轉來」坐在教室窗台的智旻說,突然,一雙熟悉的鞋映入眼簾。

「我來啦」玧其笑著看著智旻

「玧...玧其哥?」智旻不可置信的看著玧其

「不是想要我轉來嗎?我來啦」從窗台把智旻抱下來,玧其真的很寵智旻

「玧其哥,你真的太寵我了」智旻扁嘴

「我不寵你寵誰?」智旻的臉紅了

「傻瓜」玧其笑了笑。上課鐘響了

「玧其哥,去上課吧」輕推玧其意示要他上樓

「嗯,下節課來找你」

「好」此時的智旻幸福的不要不要的

(瑄:是有沒有那麼閃(墨鏡

一節課很快過了

「智旻吶...」玧其看到的只有智旻和泰亨在打鬧的景象

「金泰亨,玧其哥來了」掙脫泰亨的懷抱,來到玧其身旁

「你...剛剛在幹嘛?」玧其現在非常不爽

「剛剛金泰亨一直抱著我,我打他一下他才放開我」智旻解釋道。聽完解釋的玧其是開心了一點,但是...




「朴智旻,你今晚不用睡了」邪笑


下集待續。。。
下集完結哦哦哦~~~
謝謝各位親的支持❤❤
下集 ...可能有肉(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