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智旻以為他們會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好景不常
「玧其哥...死了?!」當智旻聽到玧其因車禍而過世的時候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定是耳朵業障重”智旻是這樣想的。可是...

「智旻哥,玧其哥是真的死了」柾國看著不敢相信的智旻,語氣平穩的說

「不...不可能!!玧其哥...他一定只是去國外治療,他會回來陪我的,會的!」智旻堅持自己的想法,眼裡炙熱的淚水一點一滴的落下

「智旻!醒醒!玧其哥真的死了!」泰亨抓著智旻的肩膀,前後晃動,自己的眼淚也掉了下來

「不可能!!!」智旻甩開泰亨的雙手,大吼著

「朴智旻我警告你,你最好認命,你如果..想不開就來找我,我...我可以安慰你」泰亨顫抖的說

「不...不可能...不可能...」智旻跪坐在地,表情很錯愕。泰亨也坐到地上,抱著智旻,就像那時一樣

「哭吧,我在」聽到泰亨如此溫柔的話語智旻終於忍不住崩潰大哭,柾國看了更是不捨,跟著坐在地上,抱著正大哭的95兩人。


日子還是要過,只是少了玧其的智旻像行屍走肉一樣,但是似乎又更成熟了一點。玧其不在,智旻就像是要把玧其的份活下去一樣,努力的在生活,就只是少了玧其的身影...
10/13,智旻的生日,這天是他和玧其的一周年,智旻買了個蛋糕,自己在家裡,說

「玧其哥,你在那邊好嗎?我很好哦!玧其哥,我會連你的份一起活下去的!所以在那邊放心吧!」把蠟燭吹熄



“喀”門開了



智旻轉頭一看



是玧其拿著氣球


「我看到了」輕笑


那個瞬間,智旻的淚水隨著那白皙的臉龐滑落。隨即轉變成如水庫洩洪般的落下


「我回來了」玧其笑了,張開雙手


智旻衝進玧其懷裡,不停的打著他

「你怎麼可以這樣,丟下我一個人過日子,大壞蛋,這些日子我怎麼過的你知道嗎?你...你怎麼可以開這種玩笑?為什麼要這樣?嗚嗚...我討厭你!嗚嗚嗚...」胸前感到一陣溫熱,玧其也落下淚

「對不起,幸苦你了」滿是心疼的玧其跟智旻抱在一起。把智旻輕推開,用拇指抹去智旻臉上的淚水,吻了那朝思暮想的人兒                      

「不管怎樣,我一定會回來,好嗎?」語氣中的心疼、無奈讓智旻的心情更加的複雜,也開心。

「嗯!」智旻幸福的笑了。手上的氣球似乎更加的飄揚了



這天,是智旻這輩子永遠無法忘記的一天,也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
                                                               完.


哈哈打完了耶~
是不是特別虐ㅠㅠ打到自己快哭死ㅠㅠ
好啦希望各位親喜歡哦~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