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做自我介紹好像太遲...不管!我任性!

 
 
姓名: XX瑄
性別:女
生日:03年3月28日
性向興趣:對防彈耍花痴(欸不是
興趣是寫小說、唱歌、跳舞和鑽研韓文 
個性:陽光又開朗~~~
然後本人目前是國二生,所以更文會比較慢哦~
 
 
本人就是花痴一個~然後又是腐女一個~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歡迎幫我衝人氣(滾
然後如果有什麼指教可以留言給我知道
小女子比較菜鳥,有比較“資深”的部落客可以給我一點意見,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的支持讓我的人氣直奔1K!!
小的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