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
「真是吵死了!」柾國大聲的抱怨

「耳朵好痛!」泰亨跟著附和。這時玧其背著滿臉都是“痛”的智旻走出房間,悠悠的說

「就不要哪天讓我聽到金泰亨在叫」泰亨的臉“唰”的變紅,柾國則靠到泰亨耳邊說

「那你就叫小聲點吧哥」一個邪笑

「呀!我是哥!」泰亨不滿的說

「但我是攻阿」柾國一臉“我是攻”的表情

「呀全柾國!」泰亨炸毛了,但是看在柾國眼裡盡是可愛

「噗哈!」除了泰亨其他人開始笑








三年過去了...

「呀朴智旻你快點!」泰亨催促著智旻

「你自己不也還沒好」智旻嘀咕著

「反正你快點」
「你管我」智旻不甘示弱的回應

「你倆都給我快點」碩珍出聲阻止95的戰爭。

「寶貝~你好了嗎?」柾國在更衣室外喊「快了」泰亨回覆「那你快點阿」柾國說

「好~」泰亨喊。

「智旻吶~」玧其同樣在更衣室外喊著,此時智旻出來了

「玧其哥...」智旻低著頭,臉紅了

「哇~我的智旻好可愛~」玧其笑了笑

「真的嗎?」智旻用玧其最喜歡的笑眼看著玧其

「真的」玧其寵溺的摸了摸智旻的頭。

「碩珍哥,你今天真好看」號錫單手撐著頭,看著碩珍
「就知道貧嘴」碩珍笑了,號錫抱住了碩珍

「真的阿~」
「好啦~」

「阿米~」南俊看著自家的小媳婦,她正害羞呢!

「要拍照嘍~」攝影師說

「來了~」每個人都回覆了。

今天,他們拍了婚紗照。

我們曾經走過無數的批評,卻還是深愛著對方,就只是因為我

剛好,喜歡你
                                                                完.



完結啦~(感動
抱歉瑄瑄上次沒更(跪
感謝看到這裡的親~(愛心
糖雞的長篇也要完結嘍~
各位期待吧!有事下面可以留言哦哦哦~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