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旻..?」玧其一走進房間,就看到穿著可愛又帶些性感睡衣的智旻

「玧...玧其哥...」智旻臉紅紅的走向玧其,然後向玧其跳了上去,讓玧其抱住他

「你知道你在幹嘛嗎?我的禮物呢?」玧其忍著下身的慾望問智旻

「你的禮物就是...我...」智旻在玧其耳邊輕聲的說

「哦?」玧其抱著智旻走向床,接著把智旻丟向床

「玧其哥...我想要...」聽到自家小雞這麼說,玧其床咚了智旻,並瞭起了他的衣服,單手輕捏著紅纓

「這可是你說的哦~」玧其的理智線快斷了

「嗯...玧...其哥...」聽到智旻那麼甜膩的呻吟,玧其的理智線“啪”的一聲,全斷了。迫不及待的撕開智旻的衣服,開始吸允著智旻的紅纓,輕咬著

「玧其哥...嗯哈...」智旻的呻吟就像是催化劑般的讓玧其更加的獸性爆發

「玧其哥...難受...嗯哈...」玧其把智旻崩的難受的褲頭解開,手在小智旻上套弄著,沒多久智旻就解放了

「玧其哥...好空...」智旻被情慾染上,眼睛裡被一層水霧蓋上,看起來好不誘惑

「那先取悅我阿~」玧其硬是要玩弄智旻。智旻跨坐在玧其身上,主動向玧其索吻

「唔...」玧其的舌在智旻口中肆虐的索取蜜液,手指也乘機往智旻的小穴伸進一根

「唔哇...好痛...」智旻流下淚來,讓玧其看了心疼的要死

「智旻乖,等等就不痛了」玧其安撫著智旻,同時手伸進第二根,開始慢慢的來回抽動

「嗯啊...玧...玧其哥...」智旻感覺不到疼痛了,反之是一陣陣酥麻的快感

「智旻舒服嗎?」玧其邪笑

「哥...阿...嗯哈...」似乎是頂到敏感點,讓智旻的呻吟變得嬌柔

「哦~我找到了~」玧其開始往那個點頂

「哥...嗯阿...別...哈別...頂...」智旻央求著玧其。突然玧其把手指抽離智旻的小穴,而沒有下一步的動作。空虛感侵襲著智旻,管不了那麼多的智旻把心底的想法說了出來

「玧其...進來...」智旻紅著臉說,而玧其只是把碩大抵在穴口,說

「叫老公我就進去」玧其壞笑

「嗯...老公...阿!!」對於玧其突然的進入,智旻實實在在的被嚇到了。智旻以為那人會開始動,不料卻遲遲沒動作

「哥...動動嘛...」智旻扭動著腰技,讓小玧其能在自己小穴裡抽插

「哦?小雞那麼飢渴阿?那我來滿足你」語畢,玧其變開始抽插了起來

「嗯阿阿...玧其...嗯哈...」智旻用那與生俱來的小奶音呻吟著。這一呻吟,在體內的小玧其便腫了一圈

「玧...玧其哥...嗯阿...好大阿...阿哈...」智旻紅了臉
玧其又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哥...阿阿...太快...嗯阿哈...阿...哥...」智旻放肆的呻吟著,要不是隔音好,外面的那幾個早就躲在門外偷聽了。前面腫的發疼的小智旻吐出了愛液

「哇...智旻被我插射了」玧其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來

「唔...別說...嗯阿...」智旻的敏感點再次被玧其摩擦到

「原來在那...」玧其開始攻那個點

「嗯...玧其...阿阿...我...嗯哈...不..嗯...行了...」智旻的呻吟越來越大

「等我...我要射了...」不一會兒,玧其射在智旻體內





「暖暖的...玧其哥...洗澡」智旻向玧其伸出甜不辣小手,玧其無奈的笑了笑,橫抱起自家寶貝走向了浴室。






下集待續。。。
很渣我知道XDD
我自己打害羞的不要不要的><
玧其get小雞!
旻:我是你老公欸!
玧:你說什麼?
旻:...哥~我最愛你了~
瑄:(墨鏡默默戴上
我們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