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這次的風波,讓這8人更加團結,也更加的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他們的粉絲的。
最近,朴智旻這只小雞一直黏著金泰亨,讓全柾國感到無奈,因為閔玧其一直罵他,讓金泰亨離朴智旻遠一點,可是他不知道,是朴智旻一直黏著人家的阿...
「泰泰~」又是朴智旻。柾國那麼想著
「智旻你來啦~快點~」泰亨好像還沒察覺柾國的不對勁
「嗯嗯走吧!」又要去哪?柾國疑惑。兩人離開後,柾國找了玧其一起跟蹤他們
「我覺得好像有人在跟蹤我們」驚覺心高的智旻說
「嗯我也是」泰亨同意
「那...怎麼辦?」智旻問泰亨
「不如...」「欸好啊」泰亨方法智旻也同意
「柾國阿」「嗯?」「他們...只是要去廁所阿」
玧其說。而柾國也無奈的笑了笑
「好像是吧...」柾國看向那兩人
「那你玧其哥我先走了」玧其說完就離開了
「他們好像走了,泰亨走吧」智旻說
「嗯!」這兩人到底有什麼秘密?
——————————我是分隔線——————————
到了3/9,也就是玧其的生日
「玧其哥~」是智旻的小奶音
「怎麼了」玧其可樂的,這朴智旻終於想到他了?
「跟我走」說完就拉著玧其走到了他們的家。一拉開門  「碰」拉炮的聲音玧其被嚇了好一大跳
「玧其(哥),生日快樂~」7人同時說了出來
「你們這是幹嘛阿」玧其一臉嫌棄樣
「是智旻要我們準備的」一聽到是自家小雞要準備的,玧其的臉上浮現一抹微笑
「玧其哥進房間吧~有禮物哦~」泰亨竊笑
「哦」玧其走進屬於他和智旻的房間





下集待續。。。
我們小雞準備什麼禮物給我們玧其阿?
期待一下吧~
我們下次見嘍~(好像有點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