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大家一起約去學校上課,可是...

「欸欸就是他們」

「唉呀!虧我那麼喜歡他們」

「沒想到他們竟然是甲甲!」

「阿!走開~」
批評聲此起彼落,有男有女,讓防彈和阿米8人感到無奈,此時,有個女孩站在8人面前。前一秒,他們還以為那女孩是要罵他們,但下一秒,他們懂了...

「呀你們!」那女孩指著正在批評防彈的那些人

「你們以為你們自己多好?他們長得帥、有才華、各個會作詞作曲,你們這些人憑甚麼批評?你們以為自己多厲害?」那女生好像是他們的粉絲

「你又以為你是誰?」有個男生開口

「哦?小李你不想活了?」那女生的口氣有點威脅

「你...你怎麼知道我名字?」那名為“小李”的男生似乎有點害怕。只見那女生拿起手機,播了通電話

「喂?烊~來門口...嗯掰掰」掛電話

「你等著看」那女生很有把握的樣子。三分鐘過了
有一個長相帥氣的男生映入他們眼簾

「老...老大...」小李的口氣變得更害怕了

「寶貝怎麼了?」那男生問

「你們家小李得罪我」那女生的語氣變得嬌滴滴的

「哦?小李,活膩了要說阿」那男生瞥了小李一眼

「老大對不起...我不知道那是大嫂...」小李開始後悔剛才做過的事

「哼...」那男生當大家的面揍了小李一拳,力道不小
「下次還敢嗎?」

「不敢...不敢...」

「滾...」小李馬上跑了

「還要誰要試試?」那男生問。人群一哄而散

「謝謝你們」南俊說

「不會~」那女生看似有點開心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智旻問

「我阿~你們叫我瑄就行了~~」瑄笑著說

「真的是謝謝你們」號錫說

「呃…對不起我想問一下」泰亨開口了

「嗯嗯你問吧~」瑄說

「你男朋友是...」泰亨怯生生的問

「哦...他是北區,也就是我們校的老大—李冠烊」

「你好」那男生其實很靦腆

「你好,我是金南俊」南俊說

「嗯嗯我知道,我女友很喜歡你們」冠烊說

「哦?瑄你是我們的粉絲?」碩珍疑惑的說

「阿...碩珍你看不出來嗎?」瑄說

「哥你好笨阿」號錫說

「呀!鄭號錫!」碩珍臉紅了

「兩位오빠要閃回家閃OK?」瑄一臉嫌棄樣

這下碩珍臉更紅了

「欸你知道我們的CP?」柾國驚訝的說

「我說果果阿~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呢?」瑄竊笑

「那...那你說說看阿」柾國賭氣的說

「國國呢..是跟泰泰、智旻是跟玧其、號錫跟碩珍,而南俊是跟阿米」瑄有自信的說

「為什麼你連我女友的名字都知道?」南俊疑惑

「因為她是我學姐阿」瑄解釋

「原來是這樣」南俊理解了

「我能跟你們合照嗎?」瑄問

「可以阿!」泰亨說

「烊~」

「好啦,去吧~」冠烊很寵瑄的感覺

「1.2.3.好了」

「耶~謝謝」瑄感激的說

「不會!」噹噹噹~上課鐘響了

「我和他這節有課,掰掰!」瑄說

「嗯嗯掰掰~」阿米說

8人與瑄烊兩人道別後,便各自到了教室






下集待續。。。
哈哈我自己客串了
有什麼事都能在下面留言給我知道哦!
那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