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錫和碩珍牽著手走出廁所。回到了教室...
「碩...碩珍哥?」柾國看到兩人手牽手,不禁感到疑問
「我....」「我和哥在一起了」號錫搶先說了出來
「恭喜哦」玧其的聲音還是一樣冷
「號錫哥,碩珍哥喜歡你很久嘍~」智旻說
「看得出來」號錫笑了笑
「欸怎麼大家都在?」一個聲音從門口傳了進來
「南俊哥!」泰亨說
「你們在聊什麼?」南俊好奇的問
「哦剛剛號錫哥和碩珍哥在一起了」忙內柾國解釋
「那正好,我也有女朋友了~」南俊笑著說
「南俊~~~」一個女生的聲音傳入大家的耳朵裡
「阿米?」方阿米,南俊的女朋友
「我就知道你在這」阿米說
「她是...?」智旻疑惑的問
「阿忘了介紹,她是我女朋友,方阿米,泰亨和柾國要叫姐」南俊解釋
「你們好~」阿米的聲音甜甜的
「智旻」玧其叫了智旻一聲
「什麼事?」智旻問
「她只矮你一公分欸」玧其笑了笑
「玧其哥!!」智旻炸毛了
「這是真的,阿米172」南俊說
「呀你們!!」智旻看著在笑的7個人,臉紅了「可是她也只矮玧其哥2公分阿」號錫把殘酷的現實說了出來
「鄭。號。錫。」玧其的語氣簡直能殺人
「哈..哈哈,哥我說笑呢...」號錫感受到了這哥的氣場有多強大了
「你下次在說我矮你試試看」玧其抓著號錫的頭髮怒吼(?
「阿!!痛痛痛...슈가형미안해...阿...」號錫頭髮要被玧其抓下來了(太誇張
「哼!」玧其終於放開了
「他們就是這樣,你以後可習慣一點」南俊對著阿米說
「嗯嗯!他們好有趣哦~」阿米說
「你能那麼覺得就好」南俊說








下集待續。。。
全部的CP欸!!(激動
這裡我解釋一下
슈가형미안해的意思是  Suga哥對不起
好啦那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