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原來是號錫正在吻自己,嚇得碩珍趕快把號錫推開

「你...你在幹嘛?」碩珍不理解,號錫不是喜歡智旻嗎?怎麼會吻自己...

只見號錫用很溫柔的眼神看著自己,在耳邊說了一句話讓碩珍瞬間臉紅

 

 

 

 

 

 

 

 

「我喜歡你」

 

 

 

 

 

「什...什麼?!」碩珍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耳朵有問題。他,鄭號錫竟然說喜歡自己?

「哦?沒聽到嗎?那..我再說一次好了。我.喜.歡.你.」號錫臉不紅氣不喘地說著。但是碩珍的臉可紅的要滴血了呢!

「你...不是喜歡智旻嗎...?」碩珍說。深怕這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我都吻你了你還不相信嗎?」號錫的神情很寵溺

「哦...」碩珍低下頭,似乎是哭了。結果被號錫看到了「怎麼哭了?」看到碩珍哭了的號錫很緊張,以為是自己把碩珍弄哭了

「我...我...」碩珍的聲音哽咽到說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

「乖,我在呢」像哄小孩一樣的哄著碩珍的號錫很心疼,原來碩珍那麼喜歡自己,而號錫的話讓碩珍冷靜了點

「所以...你...真的喜歡我?」碩珍小心翼翼的問

「摁,真的」號錫露出一個暖心的笑

「摁...」「所以哥我們在一起吧」號錫說

「诶...」碩珍並沒有馬上說好,而是"诶"了一聲

「不願意嗎...」號錫低下頭,裝出傷心的樣子,這舉動果真騙到了單純的碩珍

「沒有沒有,我答應你啦!」碩珍急了

「那就好!」號錫又掛上了招牌笑容,碩珍跟著號錫笑了~

 

 

 

 

 

下級待續。。。

本來我想寫南碩的...

沒試過錫珍~~~

有什麼意見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知道哦~~~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