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和智旻是很好的朋友,玧其非常疼智旻這個弟弟,智旻也很喜歡玧其這個哥哥,但是這份感情隨著他們相處得越來越久,智旻對玧其的看法,也開始變得不一樣...

因為住在一起,所以智旻每天都能看到玧其。這天,玧其跟智旻一起來到西門町

「親愛的,愛上你從那天起,甜蜜的很輕易...」最近火紅的歌,告白氣球,傳到兩人耳裡(瑄:不要問我為什麼有歌,就是店家阿...

「親愛的,別任性,你的眼睛,再說我願意」智旻接了下去

「你會唱?」玧其問「對阿,這首歌最近滿紅的,泰泰每天在我耳邊唱」智旻說

「喔...」"這金泰亨要跟我搶朴智旻?"玧其想。沒錯,玧其喜歡智旻

其實,玧其對智旻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只是個性冷酷的他不知道怎麼表達。這時,一隻甜不辣小手伸到玧其眼前揮來揮去

「玧其哥?」智旻看到玧其恍神,於是叫了玧其一聲。而玧其只是一臉嫌棄地說

「別揮啦!走了!」說完便往前走「什麼嘛,人家好心叫你诶...」智旻跟在玧其身後小聲地滴估著,突然玧其轉過身

「阿不就好謝謝你?」玧其用欠扁的嘴臉看著臉紅的智旻(玧:誰欠扁了?(舉拳)瑄:我...我...)

「走...走了啦...」智旻紅著臉向前走「诶诶等我啊」玧其勾起嘴角。人潮越來越擁擠,只見智旻沒有要回頭的意思,玧其趕緊抓住智旻的手,害的智旻臉更紅了

「你等等,別走那麼快,等下走丟了怎麼辦?」玧其用責備的語氣對著智旻說

「對不起啦,可是玧其哥,我不是小孩了啊!老是把我當小孩看...」玧其總是把智旻當小孩看,這讓智旻有點埋怨地說。

「有嗎?」「有!!!」上次也是這樣,回到那天...

 

 

 

 

 

 

「玧其哥」「幹嘛?」玧其的聲音懶懶的「如果我交了女朋友你會怎樣?」聽到這句話,玧其像是清醒一般的直說「不行!」聲音不再懶散,智旻被嚇了嚇,他只是問問,這哥反應那麼大幹嘛?

「為什麼?」智旻問「因...因為你太小了...」玧其有些不安地說「可是...我今年就23了欸!」智旻說,玧其靠近智旻,說「你太矮了,交不到」竊笑了聲

「呀!」智旻炸毛了,而玧其只是在旁邊笑得跟甚麼一樣。回到現在...

「朴智旻!」玧其搖了搖智旻「蛤?」明顯被嚇到了,玧其輕笑了聲「綠燈了,走吧」晃了晃牽著智旻的手便帶著智旻往其他地方走。一轉眼,已經黃昏了

「玧其哥,要回家了嗎?」智旻問「摁」玧其回了個單音「那走吧」說完便往捷運站走

「智旻阿」玧其坐在沙發上看著智旻「嗯?」因為玧其炙熱的眼神而臉紅的智旻回了一聲

「你覺得,我今天表現得怎麼樣?」「蛤?」智旻不懂玧其的意思「就是,如果我約我喜歡的人出來,我這樣可以嗎?」玧其傻笑。對,傻笑!!智旻從沒看過玧其傻笑

「恩...還可以阿...」智旻心一痛"原來...玧其哥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呵...呵呵...而我只是...他的實驗品..."

「那就好」看著玧其開心的模樣,智旻只能暗自心痛

「我...我先去睡了...」智旻轉身,就怕玧其發現自己眼眶中的淚「欸那麼...」「晚安」沒等玧其說完話,智旻含著淚直奔臥室,留下玧其在客廳

「我...我為什麼要哭阿...真是...」智旻擦擦眼淚「他...他要喜歡就喜歡,不關我的事!」自言自語的智旻決定疏離玧其。

於是隔天,智旻便早起自己一個人去了學校,因為平常他總是等玧其一起上學。起來後沒看到智旻的玧其並不覺得奇怪,也就自己去了學校。很快的,一節課過了

「雞米!陪我去找果果好不好?」泰亨對智旻說,智旻勉強牽起笑容,陪自己的親辜去找柾國

「欸玧其哥!」泰亨驚訝地說,因為平常這哥一向都是等智旻去找他的「喔你要去找全柾國嗎?」「摁!智旻要陪我去」指了指身旁的智旻,而智旻得眼睛飄向了旁邊「喔」

說完泰亨智旻兩人就要從玧其身旁走過「玧其~」一個甜美的聲音傳入了三人耳中,玧其露出了連智旻都沒看過的笑容,說「你來啦」

「對阿」那女生笑嘻嘻的,很可愛,但是看在智旻眼裡就是刺眼

「智旻?」「蛤...?」「走吧」「摁...」說完往一年級走去

 

 「智旻哥?真稀奇阿」柾國說,平常不是總吵說要去找玧其哥嗎?怎麼今天跑來了?

「呀你小子!什麼稀奇?」智旻打了下柾國「欸」泰亨出聲,表示柾國和智旻太親密「好啦別吃醋,嗯?」柾國摸了摸泰亨的頭

「果果...你絕不覺得智旻今天怪怪的?」泰亨小聲說「摁...」智旻失落的眼神,和平常的他不一樣

智旻現在腦海中只有那個女生挽著玧其手腕的畫面,但自己是玧其的誰呢?根本沒資格管他...

放學了,智旻也沒等玧其就自己回家了。玧其回到家,也沒看見智旻,這時,接到泰亨的電話

「喂,玧其哥嗎?智旻今天在我和柾國這裡待一晚喔,然後智旻說晚餐在冰箱,要吃再拿出來熱,先這樣,掰掰」「摁掰掰」掛上電話"這小子..."

這邊的智旻也不好受...

「智旻...」「智旻哥...」泰亨和柾國知道智旻喜歡玧其,也知道玧其有喜歡的人,但沒人去問玧其喜歡誰

「我...我沒事啦...」嘴上說著沒事,但是眼淚又不自覺地掉下來

「想哭就哭吧...我在這呢...」泰亨伸出雙手,智旻抱著泰亨哭了起來。久了,大概是哭累了,智旻在泰亨懷裡睡著了。泰亨抱起智旻往客房走,放下智旻,幫他蓋了件被子就退出房間

「怎麼辦...」泰亨看向柾國,畢竟智旻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不知道阿...」柾國無奈的揉揉太陽穴

隔天,智旻醒來後看到的並不是自己熟悉的影像,又想起昨天好像在泰亨懷裡睡著了。走出房門,泰亨和柾國也起床了,他們三人便一起去上學

在路上,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是玧其。身邊還跟著昨天的那女孩,智旻忍住眼淚,讓兩個弟弟看了很心疼

 

 

 

 

 

 

 

 

 

 

下集待續。。。

感覺我取的名子有點奇耙哈哈XDD

字數...爆了XDD

好啦有什麼事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知道喔~~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