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在前方的玧其牽起了那女生的手。智旻越看越心痛,乾脆用跑的去學校,泰亨和柾國也追了上去,沒注意玧其揚起的笑容

「玧其,這樣不會太過分嗎?」那個女生說

「不會,我就是要等他來跟我說他喜歡我」玧其的笑容像是在說:我贏了。到了學校,智旻沒有到教室,而是先去廁所

「嗚嗚...」"我的心...好痛...好痛..."哭得泣不成聲的智旻被號錫聽到了哭聲

「智旻...?是智旻嗎?」號錫敲了敲智旻在的廁所。果真,智旻開了門

「號錫哥...」號錫二話不說馬上把智旻擁入懷

「在這裏哭吧...我會陪著你的...」號錫輕聲地說。智旻在號錫懷裡放聲大哭

「嗚哇哇...哥...」「我在呢...智旻乖...」號錫心疼這個弟弟。

雖然知道玧其喜歡智旻,但是玧其跟他說如果讓智旻知道他就死定了,所以他現在只能這樣安慰智旻。這個畫面正好被玧其看到了,他握緊了拳

 幾個月下來,雖然玧其和智旻住在一起,在他們就像陌生人一樣,比陌生人還陌生。智旻每次經過玧其時總是冷著臉,但是下一秒又恢復笑容,繼續跟旁邊的人打鬧,讓玧其看了很不甘心

某一天,玧其回家之後沒看見智旻,連智旻的東西都不見了,他把整個家翻遍了,就是沒看到智旻,打了電話給泰亨,得到的卻是冷漠的一句:我不知道。無可奈何的玧其只能打電話給智旻

智旻的手機傳來"First Love"的鈴聲,是玧其。智旻猶豫了一下,還是接了起來

「喂?」電話那頭傳來不再是熱情的小奶音,而是毫無語調起伏的聲音

「你在哪?為什麼不在家?」玧其的問題讓智旻愣了好大一下

「我在我家,從今以後我們別住一起了,你請你女朋友照顧你吧」說完便掛上電話。電話的聲音消失,只剩下"嘟...嘟...嘟..."表示這次通話結束。

玧其沒想過智旻會那麼無情,但他又能怎樣呢?這一切都是他自己造成的。而他不知道,掛上電話的智旻眼眶中的淚瞬間啪撘啪撘的掉了下來,立刻摀住嘴,不讓聲音發出

 玧其已經好幾天沒來上學了,讓智旻有些擔心。就在這天放學後,智旻不經意地走到以前他和玧其住在一起的地方,看到上次那個女生走了進去

"玧其哥有她照顧,應該過得很好..."智旻這麼想,便想回家。正他轉身的瞬間,他看到了一個讓他震驚的畫面

 

 

 

玧其吻了那個女生

 

 

 

智旻只是含著淚,快步地回到家。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智旻終於忍不住了,一個人蹲在角落流著眼淚。這時...

「智旻阿,泰亨和柾國來找你了」智旻的媽媽在門外說著,智旻忍著眼淚說

「請他們進來吧」聽到智旻帶著哭腔的柾泰兩人馬上走進了房間。果然看到在哭的智旻

「智旻...」「泰亨...我...我...」智旻講不出一句話

「好...你慢慢講」安撫著智旻的泰亨在聽到過程之後終於忍不住了,拉著智旻說

「走!我們去找玧其哥!」泰亨激動的說,而智旻只是甩開泰亨的手說

「看到了又能怎樣?那是他女友阿...我什麼都不是...是能說什麼呢...」智旻苦笑

「不管!走!」泰亨激動的說

「泰亨你冷靜點」柾國說,他怕他家衝動的泰泰一不小心就做錯事

「可是...」泰亨看向智旻

「算了吧...愛情不能強求,不是嗎...?」苦澀的笑容一點都不適合智旻

 

 

 

 

 

下級待續。。。

各位有沒有虐到阿~~(竊笑

其實我自己也虐到了阿哈哈(白癡

我們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