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旻,我們好好談一談」 
-

「……..內」

朴智旻還是乖巧的跟著閔玧其到房間裡

「智旻,你到底怎麼了?」

朴智旻低下頭,像個做錯事的小孩

「我沒有要罵你的意思」

閔玧其把朴智旻拉到床上坐著,卻瞥見朴智旻正掉著眼淚

「旻旻啊」

「哥你…不會懂的!」

朴智旻站起身來大喊,讓閔玧其嚇到了

「你都不知道喜歡上自己的哥哥是什麼感覺!」

「看著你對其他人好,對我卻那麼苛刻,我的心真的很痛!」

「哥我喜歡你啊!我喜歡你!」

朴智旻突然的告白讓閔玧其震驚了,沒想到原來弟弟也喜歡自己

「是那種…對戀人的喜歡!不是對哥哥的那種!」

朴智旻哭了起來,閔玧其則把朴智旻抱到腿上坐著,發現他變輕了

「旻旻變輕了呢」

朴智旻面對閔玧其的動作著實的嚇到了,而閔玧其看著眼眶紅臉紅的弟弟,不禁覺得很可愛

「哥…你、你在幹嘛…?」

閔玧其笑了笑

「抱你啊~」

朴智旻慌張的想起身,卻被身下的人抱緊 

「旻旻去哪?我不會放開你的」

「一輩子」

朴智旻冷靜了下來,閔玧其抬起頭,吻住了朴智旻的雙唇

「唔…」

閔玧其見朴智旻不但沒有反抗,反而回應了,便加深了吻。直到朴智旻快沒氣了,打著閔玧其的胸膛,閔玧其這才放開朴智旻

「呼…呼…」

朴智旻大口大口的呼吸著,臉上的潮紅還沒退去,就先被閔玧其壓在床上

「原來我不是單戀,嗯?」

閔玧其帶著挑逗的語氣問

「玧、玧其哥…」

閔玧其一個歪頭,帥的朴智旻發愣。閔玧其微笑,低下頭去吻朴智旻

「唔哼…」

朴智旻雙手環抱住閔玧其的脖子,而閔玧其的手不安分的向下摸

「哥…」

「別叫哥了」

閔玧其撩起朴智旻的衣服,含住他胸前的茱萸,另一隻手也沒閒著的順著朴智旻的腰往下撫

「玧…啊另….一邊」 

閔玧其又再吻了上去,一隻手揉著朴智旻的乳首,另一隻則解開了朴智旻的褲子,放開朴智旻的嘴,盯著弟弟已經起立的性器

「旻旻這裡很有精神呢」

閔玧其隔著內褲撫摸著朴智旻的小兄弟

「嗯…玧其...」

朴智旻呻吟著

「我在」

「我想…嗯啊…穿…你恩亨….的襯衫…哈…」

閔玧其笑了出來,起身隨手拿了件自己的白襯衫套在朴智旻裸露的上身

「原來寶貝有這種癖好」

閔玧其邊說邊把手伸進朴智旻的內褲裡,愛撫著早已起立的小旻旻

「嗯啊…」
聽到朴智旻軟嫩的呻吟,閔玧其理智線瞬間斷裂

-(卡肉ㄎㄎ)

隔天

「嗯啊...好舒服...等等,我的腰QAQ」

朴智旻對於突如其來的酸痛感到不適應,吵醒了閔玧其

「旻旻怎麼了...」

閔玧其睜開眼睛,發現朴智旻一直揉著自己的腰。看到這一幕,閔玧其失笑

「哥有什麼資格笑...QAQ」

「好好好,我幫你揉一揉,嗯?」

閔玧其邊揉著朴智旻的腰,邊說

「我幫你請假了,等等可以再睡一下」

朴智旻疑惑的看著閔玧其

「那哥呢?」

「傻了啊,我當然也一起請了」

閔玧其摸了摸朴智旻的頭

「哥...你真的也喜歡我嗎...?」

閔玧其微微一笑

「都做過了你說不喜歡?」

「我可愛慘你了」

朴智旻笑的燦爛,吻上了閔玧其

Fin. 

哈哈我終於打出來了

對了

小糰子們~我辦哀居啦~~~~

有哀居的可以來追蹤我(⁎⁍̴̛ᴗ⁍̴̛⁎)

IG:love_btscp_0613

這是寫文的專頁,然後通常會是放一些我沒有放在痞客但有手寫稿的文章

有哀居的小糰子們可以動動小手點個追蹤呦(⁎⁍̴̛ᴗ⁍̴̛⁎)

那我們就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