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朴智旻已經上了國中,而閔玧其理所當然的跟著朴智旻到國中去。當起了朴智旻的班導

「哥…」

朴智旻哀怨的看著閔玧其

「怎麼了?」

閔玧其坐在玄關穿著鞋,沒有轉頭

「你一定要跟著我到國中去嗎…」

「你不喜歡嗎?」

閔玧其站起身,轉過頭問

「不是,是因為…」

“那些女生會愛上你”

「因為什麼?」

閔玧其走出家門,而朴智旻跟在後面

「……沒事」

進到車裡的朴智旻低著頭,嘟起嘴,跟小時候一樣鬧著彆扭
-

「各位好,我是你們這三年的班導,我叫閔玧其,往後請你們多多指教了」

閔玧其露出微笑,底下已經有女生開始犯花痴了

「天啊班導太帥了吧!」

「對啊對啊~這是我遇過最帥的班導!」

「完全戀愛了~」

在一旁的朴智旻可就不開心了

“哥哥是我的…”

朴智旻也很訝異自己會有跟小孩子一樣的想法


「欸朴智旻,聽說你們班導很帥,真的假的?」

金泰亨又來打聽八卦了

「就…我哥咩」

朴智旻不情願的說出事實,金泰亨則驚訝的大叫

「你們班導是你…唔…」

還沒講完金泰亨的嘴就先被摀住了

「呀你別叫那麼大聲,等等被我們班女生聽到」

「提到又咋呃樣(聽到又怎麼樣)」

嘴巴被摀住的金泰亨硬是要講話

「她們會來問我閔玧其的事」

「哇朴智旻你現在都直接叫你哥的名字哦」

金泰亨打了朴智旻一下

「才沒有勒,是因為他不在才這樣叫他…」

「欸金泰泰,你是怎麼知道你喜歡果果的…」

金泰亨想了想,道

「嗯…小六的時候,我就覺得果果常常發光」

「發、發光?」

「對啊,」

金泰亨點點頭,繼續說

「就是…覺得果果變得很帥,什麼缺點都不會注意到,而且會想把他佔為己有,想要…」

講到這金泰亨就臉紅了

「想要?」

朴智旻不懂的問

「想、想要跟他發生…」

金泰亨越說越小聲,朴智旻思考了下,隨即被自己的想法給嚇到了

「怎麼了?難不成…你喜歡上…」

「閉嘴閉嘴!」

朴智旻趕忙打斷金泰亨

「吼~我要跟果果說」

朴智旻對於金泰亨的言語感到無言,翻了個白眼

「愛講去講,反正不要給玧其哥知道就好…」

金泰亨嘻嘻哈哈的跑走了,留下朴智旻一個人

「媽啊,我才國一欸…」

朴智旻感嘆著

「旻旻你怎麼了?」

閔玧其的聲音突然出現,害朴智旻嚇了好一大跳

「呃…」

朴智旻轉過身,看見閔玧其和一位女老師走在一起

「欸~原來閔老師在家都是這樣叫智旻的嗎?」

女老師驚呼著

「從他小時候叫到現在,習慣了哈哈」

「原來如此哈哈哈」

朴智旻在旁邊尷尬的看著他們倆,吃醋的瞪著女老師

「智旻?」

閔玧其出聲喚瞪著女老師的朴智旻

「…..啊?」

朴智旻又嚇到了,閔玧其露出微笑

「呃老師我先走了再見」

朴智旻狼狽的跑回教室,悶悶的趴著

“唉…她一定是哥哥的女朋友…怎麼辦…”

突然,上課鐘聲響了。這節是閔玧其的課

「同學們,回去有寫作業嗎」

閔玧其站在講台上,看著正在發呆的朴智旻

「有~」

學生異口同聲的回答,除了朴智旻

「朴智旻」

閔玧其叫了聲

「有!」

朴智旻被嚇到的舉起手

「智旻,你有寫功課嗎?」

閔玧其特別問朴智旻的原因是他知道朴智旻昨天根本都在和金泰亨聊天,沒有寫功課,心裡有些吃醋所以才問

「啊…」

朴智旻知道閔玧其知道自己沒有寫,說謊的話會有懲罰,所以

「…沒有」

「很誠實,」

閔玧其輕笑了下

「等等放學不要走,老師有工作給你」

「老師,我…我喜歡你!」

朴智旻很聽話的沒走,走到導師辦公室卻聽到一位女同學在跟閔玧其告白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但是我們不可能」

閔玧其微微笑

「可、可以等我長大嗎老師?」

聞言,閔玧其搖搖頭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很抱歉」

那位女同學明顯的哭了,卻只能轉頭離開。而朴智旻聽到閔玧其有喜歡的人了,也低下頭來,走進辦公室

「智旻你來啦」

「昨天為什麼沒寫功課?」

走到閔玧其面前的朴智旻搖搖頭

「哥明明知道的…」

朴智旻嘀咕,閔玧其手撫上朴智旻的頭

「我知道你是在跟金泰亨聊天,但你也不能忘記功課啊」

閔玧其溫柔的斥訓著朴智旻

「對、對不起」

剛剛的話和現在的斥訓,委屈的朴智旻吸吸鼻

「旻旻別哭啊」

閔玧其手撫著朴智旻的臉,用拇指抹去朴智旻的淚水

「哥我…」

朴智旻真的好想告白啊,但他不能

「嗯?」

「剛剛那個老師…跟哥在交往嗎?」

閔玧其回想了下

「哦你是說…沒有啦,我們只是朋友」

朴智旻明顯的鬆了口氣

「旻旻…吃醋啊?」

閔玧其玩味的說著,邊說邊靠近朴智旻

「吃、吃什麼醋?」

朴智旻嚇的往後退,結果當然是被壁咚了

「吃…我的醋啊」

閔玧其靠在朴智旻的耳朵旁輕聲的說

「才、才、才沒有…」

朴智旻慌張的推開閔玧其。閔玧其曖昧的一笑

「別想太多,專心讀書。嗯?」

朴智旻點點頭,表面上冷靜但其實害羞的很

「好啦,等等我,我們一起回家」

朴智旻不解的歪歪頭

「不是有工作給我嗎?」

閔玧其笑出聲來

「哪捨得讓我們家旻旻做事,我跟你開玩笑的」

閔玧其拿起背包,走到停車場,而朴智旻跟在後面

-

又過了兩年,朴智旻國三

對於自己對閔玧其的感情更加確認,但對閔玧其也更加疏離。閔玧其也感受到了朴智旻的疏離,但他沒有時間去問

「智旻走了」

閔玧其在門邊喚著朴智旻

「哥你先去吧,我等泰泰跟果果」

朴智旻邊滑著手機邊吃早餐的說。閔玧其沒有說話,自顧自的走到朴智旻身旁坐下

「那我也等吧,等等一起到學校」

聞言,朴智旻抬起頭,驚訝的看著閔玧其

「哥你要走路?」

閔玧其微微一笑

「開車,送你們去」

 -

“叮咚”

「朴智旻~你...」

原本聲音很大的金泰亨看到閔玧其之後嚇的沒了聲音

「玧、玧、玧其老師…」

閔玧其笑了笑

「在外面可以叫我玧其哥沒關係。走吧,我載你們去」

金泰亨和田柾國坐上後座,本來朴智旻也想坐在後座,被閔玧其強迫坐在副駕駛座

「欸朴智旻,閔玧其老師真的是你哥哦」

金泰亨小聲的問坐在副駕的朴智旻。朴智旻翻了一個白眼

「看不出來嗎?」

「可是你們不像啊」

「我們同母異父」

「哦…」

金泰亨乖乖的坐在後座,在田柾國牽起他的手的時候露出微笑。朴智旻用後照鏡看了看,兩個又在放閃,心裡
有些羨慕

-

朴智旻又因為沒寫作業而被閔玧其叫到辦公室了
其實朴智旻這麼做也是想讓最近忽略他的哥哥注意到自己,只是這好像引起了反效果,閔玧其對他不再有耐心,反而越來越冷淡,但對其他學生又很溫柔。這讓朴智旻覺得閔玧其肯定是不喜歡自己的

「朴智旻」

閔玧其冷著臉,準備要訓一訓朴智旻。最近弟弟太奇怪了,明明之前都會乖乖的寫作業,怎麼最近不但沒寫,還跑去跟金泰亨和田柾國玩?
朴智旻低著頭,沒有回應

「你最近到底怎麼了?」

朴智旻還是低著頭

「朴智旻」

閔玧其的語氣越來越冷

「內」

朴智旻回應了一聲

「算了算了,你先回去吧」

閔玧其無奈的轉過頭改作業,而沒發現到朴智旻漸漸紅
了的眼眶

-

從那之後,朴智旻變的很乖

很乖的上課,很乖的寫作業,但是笑容從他的臉上消失了

在家除了閔玧其問他問題他才開口,不然他一句話都不跟閔玧其講

閔玧其也不多說什麼,就當他是叛逆期

朴智旻很失望啊,他以為閔玧其會關心他,結果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就這麼過了一年,朴智旻上了高一,有個學長常常陪著朴智旻回家

閔玧其很不爽啊,我這麼愛護帶大的弟弟,就這樣被搶走了?不行不行

-

「智旻」

在房間的朴智旻轉過頭

「怎麼了?」

朴智旻冷淡的語氣讓閔玧其意識到自己在朴智旻國三的時候對他的傷害

「每天陪你回家的那個人是誰啊?」

「一個學長」

「他喜歡你嗎?」

「不知道。怎麼突然關心我了?」

朴智旻的話語讓閔玧其很是訝異

「智旻,我們好好談一談」

—TBC—

我放出來了啊各位ㄎㄎ

但是下篇要等比較久

因為有我最不擅長的肉ㅋㅋ

請大家體諒一下ㅋㅋ

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