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我回來ㄌ 就先看文吧

-

田柾國是金泰亨的家教,但其實他比金泰亨小了整整兩歲

這麼說吧,他們是竹馬竹馬,田柾國從小天資聰穎,才兩歲就會拿筆寫字。五歲的時候就會寫國小五年級的題目。你說這孩子聰不聰明?以至於他現在是金泰亨的家教

金泰亨是喜歡田柾國的,田柾國也知道,只是他視而不見。但最近,他發現自己好像也喜歡上這個竹馬了。今天是愚人節,金泰亨打算整整田柾國

「啊我不行了」

金泰亨哀號著

「哥這樣不行啊,加油」

「我想放棄了啦」

金泰亨在床上打滾

「哥你的成績這樣真的不行」

田柾國搖搖頭

「那我如果下次考好一點你要給我獎勵嗎」

金泰亨滿眼星星

「行啊,想要什麼獎勵?」

「跟我交往吧」

金泰亨的臉認真到不能再更認真了

「.....蛤?」

看到田柾國傻眼到臉金泰亨笑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愚人節快樂哈哈哈哈」

金泰亨笑到翻了過去,沒發現田柾國嚴肅的臉

「...哥」

田柾國突然靠近金泰亨,害金泰亨嚇到往後退

「幹、幹嘛」

「如果你考到班排一,我就跟你交往」

金泰亨看著田柾國,真心的認為他也是想整自己

「柾國你整我的吧...」

田柾國冷笑

「不是,我講真的」

-

在那之後,金泰亨從放學開始就一直躲在房間裡讀書,田柾國來幫他家教時也是一直問田柾國問題。直到他段考真的考了班排一

「看!」

金泰亨拿著成績單在田柾國眼前晃啊晃

「只要有心哥也是可以的嘛」

田柾國滿意的笑了

「說好要跟我在一起的,不許反悔」

金泰亨瞇起眼

「當然,我可是說到做到」

「可是,你真的喜歡我嗎...」

田柾國瞪大雙眼

「蛤?」

「你不是因為我的玩笑才說要跟我交往的嗎...」

聽到這裡,田柾國忍不住的笑出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泰亨的臉瞬間紅了

「笑、笑什麼笑」

「我說哥啊,你怎麼那麼可愛啦」

田柾國把金泰亨抱在懷裡

「我真的很喜歡你」

金泰亨哭了

「哥你哭什麼...」

田柾國慌張的幫金泰亨抹眼淚

「因爲...你之前都對我的喜歡視而不見,我以為你不喜歡我所以...」

田柾國摸摸金泰亨的頭像是安撫他一般的說

「對不起...我也是最近才發現我喜歡你...哥別哭了」

金泰亨吸吸鼻

「那、那你要照顧我一輩子!不許反悔!」

「當然,我可不放心把你交給其他人照顧」

兩人相視而笑

Fin.

哈哈哈我終於回來了

最近唉居比較常更文

有興趣的小糰子們可以去看看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