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閔玧其先生嗎?」

「您的父母剛出了一場車禍,現在正在XX醫院急救中」

「如果可以的話請您盡快趕過來,謝謝」

閔玧其淡定掛上電話,抱起朴智旻,起身前往醫院

-

「我們盡力了,請您節哀」

醫生語重心長的拍拍閔玧其的肩。那天,他和他的弟弟,朴智旻,失去了雙親

-

閔玧其和朴智旻是一對年齡差很大的兄弟,閔玧其13歲的時候,朴智旻才出生。閔玧其原本以為他們家會這樣一直幸福下去,但上帝大概是看不慣他這麼幸福吧,在朴智旻3歲生日這天,閔玧其的父母因為蛋糕而堅持要在下雨天開車出門,結果出了車禍,兩人經過搶救後還是離開了人世

閔玧其是一個很成熟的孩子,他知道自己無法處理父母的後事,所以只好找來那些素未謀面的親戚

-

「哥哥,拔拔麻麻勒?」

三歲的朴智旻在閔玧其懷裡奶聲奶氣的問。閔玧其吻了吻朴智旻的額頭,道

「爸爸媽媽去當天使了,旻旻要乖乖的,爸爸跟媽媽才會回來看旻旻哦」

畢竟還是孩子,朴智旻點點頭

-
在那之後,閔玧其過著半工半讀的生活,每天除了工作和上課之外,他一天中的小確幸就是能和朴智旻在床上,聽著朴智旻今天發生的各種事,然後在吻吻弟弟的臉頰,哄著他睡著,自己也跟著進入夢鄉,所以他根本沒時間談戀愛。

轉眼間,已經過了四年。朴智旻進入小學,而閔玧其則休學開始正式上班。為了賺錢,閔玧其只得捨棄他的小確幸,忙碌於工作中

「哥哥…」

「旻旻好了嗎?要出門了哦」

坐在玄關的閔玧其穿好了鞋,轉頭看看弟弟。見朴智旻衝了上來抱住他,就在朴智旻要親到閔玧其唇的瞬間,閔玧其推開了朴智旻

「走吧」

牽起弟弟的手,卻遭弟弟用力的甩開。啊,生氣了呢,因為剛剛沒有親到。看著氣鼓鼓的朴智旻走出門,閔玧其無奈的笑了笑,走到車上,將弟弟的安全帶繫好,載著朴智旻到學校

「旻旻,下車嘍」

朴智旻心急的下了車,用力的甩上車門,一路跑著進到學校裡

「鬧什麼脾氣啊…」

閔玧其無奈但寵溺的看著弟弟奔跑的背影,心裡有些感傷

“他會不會交女朋友就不要我了呢…”

-

其實很久以前,閔玧其就知道他對這個小他十三歲的弟弟動了心,例如…

「哥哥~~~」

閔玧其轉過身,將衝向自己的朴智旻抱了起來

「旻旻,啾一個」

閔玧其嘟起嘴,兩歲的朴智旻想都沒想的往哥哥嘴上親了下去

又或者…

「旻旻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閔玧其問在他懷裡的弟弟

「都喜歡!最喜歡哥哥了!」

朴智旻雙手環上閔玧其的脖子

「嗯,以後只能喜歡哥哥,知道嗎?」

閔玧其親上朴智旻的小嘴

「嗯!」

朴智旻點點頭,頭在閔玧其的胸膛蹭了蹭。這讓閔玧其起了反應…

「旻旻啊,哥哥去一下廁所」

在廁所裡解決生理需求的閔玧其喘著氣,心想著自己可愛的弟弟

-

「小朋友,這是你們新的老師,他叫閔玧其」

朴智旻的班上,準備退休的班導正在和他們介紹新的班導

「小朋友你們好」

閔玧其露出了微笑

「玧其老師好~」

除了朴智旻以外的小朋友異口同聲的說

「智旻你怎麼了?怎麼沒跟玧其老師問好呢?你這樣老師會生氣哦」

朴智旻看向班導,在看看閔玧其,氣紅了眼眶

「老師沒關係的」

「閔老師,我知道智旻是你的弟弟,但在學校要…」

老師小聲的跟閔玧其說

「我知道,這個您放心,我不會公私不分的」

閔玧其給了一個放心的微笑,老師這才安心

「從今天開始玧其老師就是你們的新老師,小朋友要聽話哦,知道嗎?」

「知道~」

因為從小帶著朴智旻長大,閔玧其很知道怎麼博取小孩子的心,所以很受小朋友的歡迎

「旻旻我告訴你哦,我喜歡玧其老師,我以後要嫁給他」

一個叫做小蕙的小女生這麼說著

「不行!!」

朴智旻激動的大叫

「為什麼?」

小蕙不解的歪歪頭

「因為…」

「智旻,過來一下好嗎?老師有事找你」

聽見閔玧其喚著自己的名字,朴智旻有些不甘心的走了過去

「旻旻啊,別生氣了好嗎?」

閔玧其正要摸上朴智旻的頭,卻被躲開了

「哥哥是大壞蛋!」

朴智旻生氣的說

「好好好哥哥壞,但是以後在學校要叫哥哥老師,好嗎?」

朴智旻看著閔玧其,點了點頭

「等等下課先不要走,跟哥哥一起回家。好了,去玩吧」

閔玧其向自家小孩說完事後便做起自己的事情

哦都忘了說,雖然閔玧其沒有上大學,但他還是憑藉著自己的實力考到了小學,中學,高中的教師證。也就是說,閔玧其可以當小學、國中、高中的老師

放學了,朴智旻依舊坐在位子上等著閔玧其

「旻旻,你不走嗎?」

朴智旻的朋友問

「我有事情要找老師,掰掰」

見朋友跟自己揮了揮手,朴智旻背起書包,走到閔玧其的旁邊坐下

「旻旻好了嗎?等哥哥一下」

朴智旻把故事書拿出來,坐在閔玧其旁邊安靜的讀了起來

「嗯…資料、備課…都好了,旻旻走吧」

閔玧其確認好所有的事項後收起東西,而朴智旻也把故事書收進書包裡,跟著閔玧其走到車上。在車上,閔玧其親了自家弟弟的嘴一口

「旻旻還氣嗎?」

朴智旻搖搖頭嘟起嘴,閔玧其摸了把弟弟的頭便開起車

「哥哥,今天小蕙說長大之後她要嫁給你…」

朴智旻低著頭,悶悶的說

閔玧其皺起眉,問

「旻旻喜歡小蕙嗎?」

朴智旻搖頭,閔玧其放心的笑了

「我只喜歡哥哥…」

朴智旻嘀咕著

「那就好,哥哥不會娶小蕙。哥哥會一輩子愛旻旻,不會離開旻旻,好嗎?」

朴智旻兩眼發亮,轉過頭

「真的嗎?」

到家了,閔玧其把朴智旻的安全帶解開,抱著朴智旻到自己的腿上

「真的,所以旻旻不要生氣好嗎?」

朴智旻開心的點點頭,閔玧其又親了一口

「走吧,下車」

閔玧其一把抱起朴智旻,帶他進家門

—TBC—

哈好久不見的我出來ㄌ

484等的很不耐煩所以都不留言了(ಥ_ಥ)

拜託小糰子們多多留言吶嗚嗚嗚

防彈又要來臺灣了

我又不能去了

可以去的糰子們記得去完後跟我分享心得啊~

(雖然好像還有兩個月ㅋㅋㅋ

好啦等等我的中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