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

有看過我的文章和其他自介的小伙伴們應該很熟悉我了吧!

不管啦我要再寫一次XDD

姓名:(化名)瑄瑄

小名:瑄瑄、小喻、思喻

(我決定創個粉絲名wwww

粉絲名:小糰子~(因為我是御飯糰XDD

性別:真真正正的女生~~

個性:陽光活潑可愛~

生日:03賴3月28號喔~(想幫我寫生賀的孩紙們可以參考XDDD

身高:是一個交不到男朋友的身高166(哭

興趣:唱歌、寫文、鑽研韓團ㄉ舞蹈

專長:英文算嗎(?  目前正朝著多益前進~

初心團:TFBOYS

我是在國一的時候腐的,寫文的話是在小六的時候開始~

然後是在FIRE的時候飯上防彈的~

然後現在是標準高一生~

想加我賴ㄉ小糰子們可以用以下的ID找到我~(誰要###

啊但是要加我賴的小糰子們記得先留言告訴我呦≧∇≦

-

賴:qaz5911681

-

恩雪姐姐我要向你看齊!!!!

在這裡我想要跟各位介紹一個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寫手~

她叫做---恩雪~~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CP的文章好像就是看恩雪的文

如果不知道她的人可以去看看她的文章,文筆我個人很喜歡~

還要介紹一個我最近跟她沒啥互動的人###

就是---芝麻!

芝麻寫的文章不像我只寫防彈的,而且她還滿擅長寫虐的,喜歡虐的各位不訪去看看~

好啦自介到這結束ㄌ~以下開放五位點文~

先跟各位說一下我的雷點:

我雷珍珍旻旻是攻(當然這兩位的CP我雷ㄎㄎ

還有珍珍只能跟南俊還有錫錫~(寶寶我就是站南碩怎麼樣!

其他基本上都可以點~(如果你們不嫌棄我的文筆的話###

那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