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瑄瑄,是防彈幼兒園的任教老師

這群孩子們很可愛,但是...

「嗚嗚...瑄瑄老師...」小泰亨哭著向著我跑來

「我們泰亨怎麼哭了?」我一邊幫小泰亨抹去眼淚一邊問

「果果、果果不要我了...」小泰亨巴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

「我才沒有!」聽到小泰亨這樣說的小柾國大叫

「柾國慢慢講~」我對著小柾國說

「是、是泰泰跟旻旻哥哥太近了...」小柾國委屈的說

我內心一個震驚

現在小孩都那麼成熟?

「我...我只是跟雞米抱抱而已!」小泰亨似乎是不滿小柾國這樣說,在我懷裡跟小柾國抗議

「那就是太近」玧其一臉不爽的反駁

「玧其哥哥...我...」

「泰泰!」小泰亨正想說些什麼,就聽到小智旻的聲音

「雞米!」小泰亨掙脫我的懷抱,衝向小智旻

然後我就看著小泰亨撞到玧其

恩?玧其不是剛剛還坐著?

「痛...玧其哥哥你幹嘛?」小泰亨坐在地板上抬頭看著玧其

「不、準、抱、」說完還摟住小智旻的腰

哦莫這是什麼虐狗的畫面?

「嗚哇...老師...」然後小泰亨又叫了我

「泰泰乖,不哭哦」欸我沒出聲阿

歐是小柾國走過去抱住小泰亨

恩為毛小柾國看起來比較像哥哥?

「果果、果果原諒我了嗎?」小泰亨看著小柾國

「恩,不哭就原諒你」小柾國摸摸小泰亨的頭

——————————————————————————

「小朋友們,這堂是自由課哦~」伯賢在我旁邊說

「耶~~」小孩們的歡呼

「碩珍碩珍~我們來玩扮家家酒」南俊拉著碩珍的手,笑笑的說

「好阿~那...南俊是拔拔,我是麻麻」碩珍牽起南俊的手

「我也要玩!」號錫跑了過來

「我也要!」阿米也跑來說

「那...號錫跟阿米我跟南俊的小孩」碩珍看著號錫跟阿米說

「哇~~」阿米撲到號錫懷裡,號錫也抱住阿米

天啊我快被這群小孩虐死了

「那我們呢?」小泰亨和小智旻手拉著手在一旁說

「恩...」
「智旻當我老婆,就這樣」碩珍話都還沒說完就被玧其打斷了,還把小智旻抱住

恩我剛剛聽到什麼?

「嗚哇!那、那我呢...?」小泰亨急了,哭了出來

「那泰泰當我老婆」小柾國牽起小泰亨

「好~~」小泰亨馬上破涕而笑



「玧其哥哥...我好熱...」小智旻在玧其懷裡說

「那不抱了」玧其壞心的放開手

「不要!要抱!」小智旻反抓住玧其的衣擺

「不是熱嗎?」玧其親了親小智旻的小肉臉

我是不是應該戴起墨鏡?

「不熱了...」玧其抱住小智旻,小智旻用頭蹭了蹭玧其

突然,我的衣服動了動

原來是號錫跟阿米拉著我

「號錫阿米怎麼啦?」我轉過身詢問

「瑄瑄老師,可不可以幫我們證婚?」號錫一臉幸福的看看阿米,再看看我

「呃…」
「那白白老師來好不好?」伯賢在我旁邊向著號錫跟阿米說

「好~」兩個小孩就興奮的“結婚”了

臥操還給我帶戒指?

說好的扮家家酒呢?

再看看南俊和碩珍

欸欸欸兩個給我嘴對嘴親下去了阿阿阿

「怎麼?你也想要?」伯賢露出邪笑對著我說

「...邊伯賢」我翻了翻白眼

「哎呦幹嘛這樣~」伯賢抱著我撒嬌了起來

「還有小孩在呢」我推了推伯賢

「哦?那晚上回家你就...」伯賢靠近我的耳朵小聲的說,還故意不說完

「你個變態!」我紅了臉,轉過身去看看小孩們

阿阿阿每個都在放閃是怎樣?

小柾國親了親小泰亨的額頭

南俊把碩珍抱在懷裡

號錫牽著阿米開心的聊天

至於玧其和小智旻...

「阿...玧其哥哥...」廁所傳來小智旻的聲音

去你的閔玧其那麼小就...........

唉...算了吧!(無奈扶額

完.

最近看到很多這種文

想來嘗試看看XD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